戴森Dyson維修服務: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為何選擇潔森工坊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

1. 安心有保障的售後服務

不用擔心,您的戴森產品在我們這裡完全放心!我們的維修服務從硬體到技術都是一流的,而且無論您是親自送修或者是郵寄送修,我們都會給您賓至如歸的感受。

而且,為了讓您更加安心,我們還提供高達180天的售後保固!

2. 透明又實惠的價格政策

我們不僅價格透明實惠,還提供到府收送維修服務,完全免運費!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在收到機器後第一時間進行檢測。

並透過官方LINE@提供機器狀況和報價給您,確認報價後,我們提供多元付款方式,簡單方便!讓您在維修過程中,省時省力又放心!

3. 專業的技師團隊

我們的技師團隊專業有經驗,知道優質的維修零件對產品壽命的重要性,因此我們堅持使用最佳的維修零件,讓您的戴森產品能夠延續價值。

選擇潔森工坊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您的產品就能夠重現光彩,讓您的生活更便利!所以,還在等什麼呢?快來選擇潔森工坊,成為我們的VIP客戶吧!

別再等待!立即體驗專業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

別再讓您的Dyson產品繼續「悲慘」下去了!

潔森工坊-專業戴森Dyson維修服務就是為了解決您的所有問題!

我們的服務專業又可靠,讓您的Dyson產品不再變成「無用之物」!以下是我們所提供的維修服務:

1. 吸塵器電池更換

讓您的Dyson吸塵器再次發揮應有的功效!無論是電池壽命變短、充電故障、電路異常或無法充電等問題,我們都能為您更換全新電池,讓您的吸塵器恢復正常運作!

2. 馬達故障修復

如果您的Dyson吸塵器馬達故障、有異音或無法持續運轉,別再猶豫!交給潔森工坊_專業維修中心,讓我們為您解決問題,讓您的吸塵器重新煥發生命力!

3. 吸塵器定期保養與清潔

使用多年的吸塵器容易積滿大量灰塵,導致吸力減弱,不再能夠發揮最佳效能。立即安排您的Dyson吸塵器定期保養與深層清潔,讓清潔功能恢復如新,讓您的吸塵器維持最佳狀態!

4. 啟動開關更換

V10與V11吸塵器的啟動開關容易故障,卡關或內縮卡死情況更是常有。如果您遇到這種問題,不要再等待!聯絡我們,我們將為您更換開關,讓您的吸塵器重新運作!

5. Dyson吹風機與捲髮器維修

吹風機無法啟動、電源線接觸不良、冷熱失控、聲音刺耳、閃燈不出風或馬達燒毀等問題,全部不再是問題!交給我們,我們能夠為您解決所有問題!

6. 水貨商品維修

您的戴森產品是水貨還是公司貨,都不用擔心,因為我們有專業的技師,讓您的戴森產品恢復原本的樣子,並且再度成為您家中的焦點!

我們在維修、清潔和電池更換方面都有豐富的經驗,而且不只限於戴森產品,對各品牌的產品都有相當的維修能力。

不要再猶豫了,趕緊聯絡潔森工坊_專業戴森Dyson維修服務,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清潔及電池更換服務,讓您的智慧家電不再是孤兒,重新煥發光彩!

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可以處理各種品牌的產品,讓我們為您解決所有問題,為您的生活帶來更多便利!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臺中霧峰Dyson v11維修推薦,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雲林日立空氣清淨機馬達故障維修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臺中霧峰戴森 v10吸塵器過保固維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臺中北屯Dyson空氣清淨機電池更換推薦

經典語句人生感悟  1、拋掉不切實際的想法,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把握現在,不要異想天開。腳踏實地地走好每一步,以平和的心態去解決面臨的問題,這樣,才有成功的可能。  2、只有消除了自卑感,充滿信心地進行努力,你就能克服一切障礙,適應任何環境!要想讓事情改變,就得先改變自己。要讓事情變得更好,就得先讓自己變得更好。  3、有些人永遠都不會知道,他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他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之后,再經過時間而改變,而變淡,漸漸的,淡忘了。那種前一秒,還懷著滿心期望,象被推上高高的天空;然后下一秒,滿心的失望,象從高空狠狠墜落。  4、如果不能打破心的禁錮,即使給你整個天空,你也找不到自由的感覺。  5、低得下頭是一種智慧,直得起腰是一種骨氣。有智慧無骨氣的是庸人,有骨氣無智慧的是蠢人。  6、沒有人有耐心聽你講完自己的故事,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話要說;沒有人喜歡聽你抱怨生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世人多半寂寞,這世界愿意傾聽,習慣沉默的人,難得幾個。  7、永遠也別懷疑我對你的愛,即使有一天我老到連自己的名字都忘記了,也不會忘記你。  8、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叫改變,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  9、能力的培養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這是一個日積月累的循序漸進的過程,這里面包含著對各種能力的積累。如果你想成為一個合格的人才,必須從小就培養自己的責任感,挖掘自己身后所隱藏的巨大潛能,如此才能在個人發展空間和個人能力之間達到平衡。  10、關于我有多愛你,一切語言都顯得蒼白無力。  11、門是雙向的,推門者常將對方碰得鼻青臉腫;拉門者方便了自己和別人。開著的門,人們毫無興趣;緊閉的門,人們浮想聯翩;半開的門,最易勾起人們的窺視欲。大人關上門才覺得安全;兒童打開門才不會害怕。心靈也有一扇門,關閉它,只有孤獨相伴;只有打開它,放精彩走進來,讓自己走出去。  12、當我們面對突如其來的愛情,牽手和放手都需要勇氣。  13、人生有兩大歡樂,一是擁有后細細的品味,二是追求之中倍感無比充實。有些人為了享樂而苦了一生,有些人為了休息卻忙了一生。人們總是在不停地追求美好,卻往往錯過了當下的美好。其實,貪婪才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才是最真實的財富。  14、如果你向神求助,說明你相信神的能力;如果神沒有幫助你,說明神相信你的能力。  15、人總是在矛盾中生存,其實,每個人的心境不可能總是平靜的,只有相信自己,能夠承受各種考驗、挫折和失敗。擁有必勝的信念,才能博得別人的信任。  16、等待是一種痛。忘掉也是一種痛。但不知道該怎么辦,是一種更折磨人的痛。  17、走在一起是緣分,一起在走是幸福。  18、我們人生中最大的懶惰,就是當我們明知自己擁有作出選擇的能力,卻不去主動改變,而是放任它的生活態度。  19、當全世界都要我放棄的時候,我還是期待有人輕語一聲:“再試一次。”  20、優秀的品質是人生成功的第一保證。聰明的人凡事都會有自己的看法和見解,(www.lz13.cn)從小就會培養自己良好的習慣和品質。同時,各種優秀的品質是在良好的教育環境中逐漸養成的。只有懂得在生活中不斷地提升自我,善于抓住機會,才會成為掌握全局、成功在望的聰明人。如此,我們才能在以后的成長過程中立于不敗之地。  21、成功和失敗的區別在于,成功者在經歷過多次失敗后不斷尋找解決的辦法,而失敗者總是找各種借口來掩蓋自己的錯誤。  22、友情這東西,一旦玩真的,比愛情還刻骨銘心。  23、我相信,夢里能到達的地方,總有一天,腳步也能到達。  24、人生如茶,空杯以對,就有喝不完的好茶,就有裝不完的歡喜和感動。  25、用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去看待,那么壞的事情也會成為好的機遇。每個人終其一生,總要遇到各種問題、煩惱、矛盾、挫折和困難。面對人生的困局和障礙,不同的人會采取不同的心態,從而也就導致兩種有天壤之別的人生結局:成功的人生和失敗的人生。  26、有時候,我們做錯事,是因為該用腦子的時候卻動用了感情。  27、家世好的女孩,會有爸媽鋪好華麗的金磚大道;相貌好的女孩,會有男友老公鞍前馬后盡獻殷勤;運氣好的女孩,會有貴人相助而平步青云;真是“不幸”,我似乎哪個都排不上,但我有幸知道“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我雖平常,但不愿當被附屬,我堅信:讓自己強大就是最大的幸運。  28、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并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假裝很幸福,然后在寂靜的角落里孤獨地撫摸傷痕。  29、我們之間有彼此才能開的玩笑,我們之間有彼此才能說得秘密,好久沒有聯絡,并不是距離遠了;好久沒有消息,并不是關心沒了。從成為朋友那刻起你就不曾遠離,就注定扎根在我心里。其實朋友就是這樣,無需想起,因為從未忘記。想和你擁有一生一世都不變質的友誼,因為我們是朋友,請珍惜。  30、單身意味著你有足夠的堅強和耐心,去等待那個值得擁有你的人。總有一個人,是一經遇見就再不能割舍的。遇見之前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等待,而遇見之后所要經歷的一切都是為相守。有一天那個人走進了你的生命,你就會明白,真愛總是值得等待的。  31、謙虛就是有自知之明,是一種有修養的表現。一個人只有謙虛,才會受到別人的尊重。人們往往由于自己一時的驕傲而在一些小事上犯錯誤,導致不可避免的失敗。因而,我們要始終保持謙虛的態度、清醒的頭腦,不要被勝利沖昏了頭腦。  32、旅行會讓人謙卑,你會知道地球之大,永遠有著與你截然不同的人、事、物在地球的彼端發生。見的世面廣了,也就不會把自己局限在小格局里,不再憤世嫉俗,與人為敵。  33、熱戀時的愛情,可以什么都不在乎。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愿意。一旦感情平復了下來,心中就會出現接連不斷的計較,為什么我付出的比你多;為什么我什么都可以給你,你卻要有所隱瞞……然后冷戰,爭吵,分手,和好,冷戰。走得過的就是執子之手,走不過的就只能緬懷當初。  34、快樂是許多人的追求,但是快樂又總是從我們身邊悄悄地溜走。生活的艱辛,家庭的矛盾,激烈的競爭,使得人生煩惱不斷,人生處處有煩惱,甩不開也躲不掉,那就微笑著接受吧!不管何時,無論遇到怎樣的困難,都應該以種快樂的心情去面對。  35、人生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線,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所有時光前行。  36、生活常常出人意料,如果你不逼逼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棒。  37、我懷念你的疲憊,懷念我給予你的安全,懷念你給予我的溫暖,懷念那一個個慢慢流淌過的日子。  38、世界上最疼痛的話是:“我愛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話是:“……但是,我愛你。”  39、女孩的內涵比外表更重要。一個女孩不能僅僅在乎自己的青春和美貌,因為誰也無法抗拒歲月的印痕,而秀外慧中的外表與內涵才是最重要的。修養是女孩的美德,真正的有修養的女孩,要有崇高的生活理想。通過自己的努力,做一個內外兼修、有品位的女孩,讓自己的美和女性氣質燦爛奪目。  40、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里。 對人生感悟的句子 經典人生感悟句子 哲理句子分頁:123

飛上高空那一刻 忍不住興奮尖叫 已經立秋了,雖然天氣依然燥熱,但秋風已經來到我們身邊,早晚已經有了涼意。人們紛紛想要從空調房中走出來,最近在微信上,不少朋友打聽,秋天已經來了,周末我們去哪玩? 有朋友在微信中告訴我,如果不恐高,沒有高血壓,我們可以去長沙周邊有山的地方,趕一把坐上滑翔傘飛上高空的潮流,當然,還可以拍攝下我們在高空飛翔中的種種表現,有可能是“自我丑態”。 在網絡上一搜,忽然就發現長沙周邊滑翔傘體驗基地竟有近十個,稍近的一個在長沙城北望城橋驛的黑麋峰北坡,汨羅長樂的智峰山滑翔傘體驗基地貌似也十分紅火。 我們就近選擇了黑麋峰滑翔傘體驗基地,想在立秋后的好天氣中體驗一把正流行的滑翔感覺,朋友們也很想拍攝高空中自我的表現。 朋友開了車,帶上我們自駕到黑麋峰,報名參加了滑翔傘飛行項目體驗。伙伴們紛紛戴上頭盔,背上背包,系上搭扣,在貼身飛行教練引導下,一起奔跑起來,忽然,從佩戴的頭盔兩側的耳孔中清晰傳來大風的呼嘯聲,本來平鋪在草地上的滑翔傘面迅速伸張、飽滿、升高,“風來了!”貼身飛行教練用力扯著控制繩,雙腿快速助跑的伙伴和貼身飛行教練雙腿一伸,兩個人就隨著滑翔傘騰空而起,飛上了高空。 在登上滑翔傘飛翔之前,我們已經看到一位將要就讀小學的小朋友也坐上滑翔傘,隨教練一起飛上高空,我們都對自己說:“這樣的飛行,肯定不用害怕,連小朋友也敢飛,肯定安全。” 但在經過助跑、隨滑翔傘騰躍飛上高空時,我們中間的不少人還是忍不住尖叫了起來,大家在脫離地球引力、飛向秋日高空之時,飛騰而起的感覺和高空疾風撲面的呼嘯,讓人在感到刺激之余不免緊張得怦怦心跳,然而這種騰身而起、飛向高空,與藍天為伍、和白云握手的感覺,仍然是無限美好的。農田、水面、道路等成為微縮景觀,我們飛身高空,世界盡收眼底,飛行的感覺實在美好!可惜的是,飛行時間只有十多二十分鐘,平安降落在草地上后,感覺這把癮還可以延續更久一些。 下次要帶父母來飛翔,視頻中自己不會再像“搖窩中的嬰兒” 我們本次滑翔傘的體驗價格是每人680元,此外,飛翔上天的人都自選了拍攝飛行視頻等項目。 滑翔傘上天,當然由貼身帶飛教練操控,我們只是隨跑著升空,體驗到的是在天空飛翔時血液充頂后的“沸騰”,后來在高空時,我們變得平靜,帶飛教練操縱滑翔傘讓我們在高空與藍天白云相伴,從高空俯瞰腳下的山林田野。 飛翔的時間雖然只有十幾二十分鐘,但飛翔時,每位朋友面對刺激的反應卻各有不同。飛翔過后,又吃過可口農家樂飯菜后,大家互看過的視頻,直到今天,仍是彼此間談笑的話題。 平時最愛“搞笑”的小雷說,在飛行時,她忽然有些“恐高”。她說在視頻中,她表現得不太好,就像是坐在“搖窩”里乖乖的嬰兒。帶飛教練引導她,她做出來的“我心飛翔”的模樣就像是自己在舉手投降。 她說等氣溫變得更“柔和”些,她要帶身體健康的父母也留下在黑麋峰頂飛翔的美好記憶。她說她一定要以自己的視頻作反面教材,讓父母先“欣賞”一下,她想要告訴他們:其實飛過后,就知道在高空并不可怕,目前滑翔傘體驗的技術應當已經相當成熟,飛起來應當十分安全,在飛上高空體驗飛行時,可盡情享受放飛自我。當然,她也有抱怨:適宜飛翔的人群似乎規定在5歲至65歲,父親超過了一歲但身體健康,不知可不可以請求放寬一下年齡。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最浪漫的事 文/潘玉毅 早上下了雨。上班路上,我看到一對老年夫婦走在街邊。他們的年紀大約有七八十歲,可是給人的感覺恩愛如昔。雖然雨下得很綿密,他們也未帶傘,但他們互相攙扶,十分從容,時不時轉過頭去說上幾句,讓人看了,甚覺羨慕。 這樣的畫面溫馨而耐讀,遠比電視劇里演的生離死別要來得真實感人。在我看來,他們蹣跚的步履可以媲美這個世上最美的舞蹈,囁嚅的表情賽過了這個世上最動人的歌唱。 每個未婚或者已婚的人心里都懷揣一個夢想,就是同自己喜歡的人相伴到老,一輩子生死相依。我亦如是。我不禁尋思:如果有一天我同妻子也到了這般年紀,是不是也會像他們一樣,互相攙扶著,顫顫巍巍地走過每一個黃昏和黎明?想著想著,我忽然笑出聲來。 少是夫妻老是伴。兩個人,互為依靠,一起經歷人生的苦與樂、悲與喜,不離也不棄,這件事情只是想想,便叫人覺得歡喜。當然,在漫長的一生里,或許每對夫妻都有拌嘴的時候,但是不管再怎么吵,他,還是那個千金不易的老頭子,她,還是那個至死不渝的老太婆。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后慢慢聊……”曾經聽過許多首老歌,但聽來聽去還是覺得這首歌最好聽。因為它唱出了我們的心聲:如果有一天我老了,我希望仍能陪著深愛的你一起閑步晨昏,柴米油鹽地過日子。 這個世界上,相愛的人原有許多,相愛到老的卻要少許多。就像走路,走完一程容易,但是走完一生就難得多了。有些人的分離是因為彼此間不夠包容,有些則是因為“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旦夕禍福”。前者固是可惜,后者亦是無奈。 貧也好,富也好,是人都要老,等你老邁得不能動彈的時候,肯陪伴你左右的多半是那個知心知肺的體己人。所以,當身邊的人一切都還安好的時候,一定要好好待她。我曾見過一個深情的老人,自己身患重癥,但是為了照顧老年癡呆的妻子,說什么也不肯搬去養老院。情深如斯,自然抵得過千般浪漫。 而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就是與妻子手牽著手,從少年一直到老年。下雨了我為她擋雨,天晴了我為她遮陽,她高興的時候我陪她笑,她不高興的時候我哄她笑。當我們一起外出旅行,每到一個地方,我都會為她拍下照片,將來等我們老了,就坐在小矮凳上,翻出相片一張張地看,在紙上把走過的路、到過的地方重新再走一遍、看一遍。于我而言,這是一種莫大的幸福。于她,亦如是。 浪漫相親 文/吳梅 我覺得相親是世上最為尷尬的事,兩個原本毫無干系的男女硬是被拉到一起,懷著打量、挑剔的心思,聊著并不熱絡的話題,進行著試探或揣測。但是我無法抗拒老媽的指令,那么多的阿姨不知從哪里冒出來了,一個個要給我“介紹對象”,當然,結果是一無所獲。 比如這次,對面坐著一位白凈的男子,據說是IT高手。看著他稍顯不安地一遍遍續茶,我心里暗笑:典型的理科男,話都說不利索,還來相什么親?他的拘謹讓我放松不少,在氣勢上,我似乎占了上風,反正也沒期望能遇上騎著白馬的王子,于是我毫無顧忌地將面前的點心一個個送進嘴里。他微笑地看著我吃,忽然冒出一句:“你不減肥啊?我挺欣賞的。”我一驚,正不知如何應對,手機及時響起,我趁機要開溜。他卻連忙從攜帶的商務包里掏出一包糖果給我,我見糖果包裝得很漂亮,心里喜歡,便接了過來。 晚上看書時,閑著無事,便想起了那包糖果。花花綠綠的糖紙,裹著的是動物樣子的水果糖,丟一顆入口,真好吃。忽然發現兩層糖紙間還有張彩色的紙條,打開一看,一行瀟灑的字跡進入我的眼簾:我喜歡打籃球,是得分后衛,三分球超準的! 我心思一動,將其他的糖果一一剝開,一張張彩色的紙條飄了出來。“我喜歡聽輕音樂,尤其是古箏和鋼琴曲。”“閑時我會看漫畫,你呢?”“最近我也愛上了美食,學會了幾個大菜!”…… 沒想到我們有很多共同點,正看得不亦樂乎,他發來了一條短信:“你好!你吃糖果了嗎?”我不禁笑趴在床上,為了他的“你好”,卻又覺得這個憨憨的理科男透出幾分可愛來。我回復他:有空的話明天見面吧。 日后卻相處得越來越合拍了,我承認他的糖果成功地起了“敲門磚”的作用,偶爾佯裝生氣地質問:“每次相親都會帶著一包這樣的糖果吧?”他急得發誓:“它可是唯一的一包!雖然每次相親都帶著它的,但遇到了心儀的女孩我才會送出手。你知道我嘴笨,相親又那么老土,為了讓你能迅速了解我,我才想出這招的。” 平凡的浪漫 文/唐雪芹 記得那年初相識,正是草長鷹飛時。你對我說:好像在哪里見過你。剎那間天崩地裂,我心起狂瀾。 我先你一年畢業,回到麻城,你在武漢留守一年,從此鴻雁傳書,常恨聲聲慢。 一年后,你被調到武穴,自此兩地相望。我說:想插翅高飛,你說:恨不得世上日歷都由你去翻。一 年半載,我倆竟寫下73封信,數相思之苦,話別離之情。 1998年初冬,注定是個不平凡的季節, 我終于調到武穴,來到你的身邊。 在鄉間顛簸的班車上,我疲憊而滿足地靠在你的肩頭,心想,任車把我載向何方,只要有你。 異鄉的日子是孤獨清貧的。先是租了一家樓房的頂層,樓梯似天梯,稍不留神,就人仰馬翻。夏天似蒸籠,懷孕的我挺著大肚子,你急忙掏出一個月的工資跑到商場買了第一個電器——一臺電扇。 女兒出生后,你卻更忙了。我發現你變了,家里有老鼠,打你電話也不回,電燈壞了,你叫我找人來修。我不理解,工作有那么重要嗎? 我每天上班,做家務,接送女兒。一個嬌滴滴的老幺變成了一個女漢子。特別是下雨天,我騎著自行車,女兒坐在車后,我左手打傘,右手握住籠頭,居然也騎得風馳電掣。張愛玲說:人生最得意的事,就是那一撒手的當兒。雨水伴著淚水,我也有一撒手的沖動,這些,我從未對你說起過。 慢慢地,你學會了抽煙、喝酒、說粗話,我對你發脾氣,你一臉苦笑:我這是入鄉隨俗。我反唇相譏:越來越像鄉鎮干部了。 慢慢地,你的榮譽多了,什么優秀通信員、先進工作者……你對我說:我們貧寒之家的孩子,靠什么出頭?只有靠實干啦。我恍然大悟,這不就是我當初看上你的原因嗎,這不也是你常要加班的理由嗎。 你生性老實、崇尚實干,從不和領導拉拉扯扯,我按捺不住,常常慫恿你,你總是笑笑,當做耳旁風。多年以后,回望過去,我才明了,你是對的:老實人可能吃一時虧,絕不會吃一世虧。而老實做人、誠實做事,這既是一個干部的本分,更是一個男人對家庭的愛,因為愛一個人,就要讓她無懼無憂。 我聽不懂武穴話,思念雙親,常常對你發脾氣,你總是讓著我,說是你把我“騙到武穴”,何況我又是家里的老幺呢,你還常常寬慰我:既來之則安之,要用心去發現武穴的美。其實你卻一直在用心抓住每一個離家近一點的機會。明里我知道你參加過兩次考試,暗里還有兩次。我揪著你的耳朵問,為什么不告訴我?你說,能夠調到黃州工作,離家近一點,你想給我一個驚喜。 終于,天遂人愿,短暫的分居后,我們又團聚黃州。但我要感恩武穴,他見證了一個女孩的最稚嫩的想法、最義無反顧的愛情,他見證了一個男孩的成長、努力和擔當。 浪漫的事 文/白薇 這個城市的春天總是以一種令人猝不及防的姿式到來。一夜之間滿街都是輕軟絢爛的春裝,升騰的地氣攜帶著青草的味道、香椿的味道和小水蘿卜的味道,仿佛“嘭”的一聲開啟了一瓶久存的美酒,清甜馥郁的氣息讓人微醺。 喜歡這樣的季節,挽一把舊藤籃,在果店菜攤間走走停停。那些新鮮的瓜果菜蔬在春日的陽光里散發著玉和瓷器一樣美麗的光澤,安靜地等待著一雙帶它們回家的手。那些苦的酸的辛辣的甘甜的果實們,我知道它們的前世今生。我知道南瓜的花是一只又一只金色的小喇叭,茄子從開花到結果一直都堅守著貴族的紫色,最愛那些面容樸實的山藥,黃皮山藥開的是一簇簇潔白的小花,而開鍋就爛乎的紫山藥的花竟然是天空一樣的藍色。這多象世間的女人,哪一個不曾有過少女時爛漫的情懷,哪一個不曾有過在風中起舞飄曳的裙裾,春雨中的萌動,綻放時的妖嬈,都在漫長的歲月中漸漸沉淀,沉淀成了一顆外表質樸內容豐厚的心靈。 總愛給做好的菜肴配上相稱的器皿,就象氣質不同的女人穿著風格迥異的衣裳。碧綠的蠔油菜心要盛在潔白的細瓷盤里,亮色十足的紅燒肉用那種本色的土陶大碗,如果在下雪天做一道酸菜粉條汆白肉,就用得上我胖胖的紫色雙耳砂鍋了。 枕邊不再是少女時的詩集,我喜歡翻著菜譜睡去。“炸、燉、炒、熘、煲……”這些美麗的方塊字閃爍著溫暖的小火苗,讓我在夢中體味著活色生香的生活,人間的煙火如此令人沉醉。 煲一碗熱湯給我年邁的雙親,透過裊裊的熱氣看著他們如霜的兩鬢,禁不住眼角隱隱地濕了。我知道不能擁有永遠,只祈求這樣的日子能長一些,再長一些。 把胡蘿卜、土豆和牛肉做成香脆的薯餅,喜歡看兒子小豬一樣挺著圓滾滾的肚子滿足地嘆氣,仿佛聽到了茁壯的高粱在春雨中拔節的聲音。 留給晚歸的愛人一碗白粥、兩碟青菜。至味處無味,有些東西不必用言語表達。 已過不惑,心中卻沒有韶華逝去的惶恐。困難時期我的姥姥曾經用一捧黃豆、幾粒蔥花把一碗豆腐渣做成了兒女們終生回味的年夜飯。在那個女人和男人一樣穿灰藍衣服的年代,母親總要在窗臺上養一盤碧綠的青蒜,再攔腰系一條紅色的綢繩。而此刻的我更愿意成為一枚飽滿成熟的果實,用灑滿陽光的笑容面對無敵的歲月。 有一首舊歌是我喜歡的:“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感謝上帝,讓我生為女人,讓我在菜蔬的筋絡和谷物的芬芳中體會成長的喜悅和生命的真諦,又讓我在未來的日子里通過一粥一飯把我的愛從容地傳遞給我愛的人們。 >>>更多美文:好文章

JJ118RBR5VERG18E


台中大里Gtech小綠空氣清淨機送修推薦》
台中西屯Dyson空氣清淨機送修推薦》 如何清潔dyson吸塵器的濾網以保持最佳效果?潔森工坊戴森維修好評連連台中豐原Dyson v8吸塵器無法啟動推薦》 dyson清潔的最佳方法和技巧是什麼?傑森工坊戴森濾網清洗經驗豐富

arrow
arrow

    4jwgp6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