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特色居酒屋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關東煮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一日遊必到-日本料理店餐廳推薦

很多很多的愛和很多很多的錢從天而降一直是很多很多人的夢想。后來我們逐漸認識到過分的愛有可能成為負擔和枷鎖,也認識到錢多身子弱富貴催人老的現實。或者說人生中的平和平安心態適宜應該更重要,其實我們希冀的最好或者最美的時光無外乎是云淡風輕,也就是有一些愛有一些錢。 至深的愛通常使我們更重視感受,像文藝作品中的梁祝化蝶或者牡丹亭中的前世今生以及西方的人鬼情未了,感受到的也是滿滿的情為何物可穿越生死。然而在現實生活中是另有一套價值觀的,不可以“入戲太深”,要有間隔有距離否則就會因愛成疾,令一顆破碎的心受盡折磨而又于事無補,這樣的愛可以殺人。大部分的情況,時間的確可以療傷,但是對有的人卻一點作用都沒有,時間越長傷心越深,隱痛成為身體不可分割的疾患。有時候是失戀有時候是被背叛有時候是親人離去,都是無論如何走不出來的。誰不想放下?可是真的放得下嗎?那么容易放下那還有充滿悲苦的人生嗎? 有一個朋友她對親人的謝世不能釋懷,想了很多辦法而她自己也是哲學系畢業的,幾乎可以窮盡這個世界上的諸多道理,但是怎么辦呢?還是跨不過去特別是自責總感覺自己沒有盡到心,而有許多具體情況又是無法改變的。她一下子病倒差不多一年,可謂元氣大傷。直到今天她也離去了。可見因愛成疾是一件多么嚴酷的事,沒有半點藝術性,就是切膚之痛就是一道過不去的坎。 只有經歷過生離死別的人才知道雞湯幾乎是沒用的,是閑來無事的呻吟,性格即命運一語道破了若能輕易改變那便不是性格,我們包容和消化不了那么多苦難,更無法與外人道,所謂感同身受也只是一帖安慰劑。這種時刻再反觀藝術作品所表現出來的情感極致也是希望能流出我們自己的淚吧,讓壓抑的情感發泄出來也算功德無量。 而我們的渺小就在于唏噓別人卻無法自處,所以愛的另一種解釋是不必感同身受,無論我們眼中有多少不對等不堪或者并不美好的機緣那也是別人的人生,是別人的冷暖自知也是別人的快樂或者痛并快樂著。彩云易散琉璃脆,特別合心意的情境總是驚人的短暫,除了且行且珍重之外竟然就沒有多余的選擇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清明節忙碌了一天,晚上我便早早在“菠蘿的海”枕著蟲鳴聲入睡。 睡夢中,我迷迷糊糊被一陣奇特的聲音叫醒。這是夢中的聲音嗎?不是,這是真實的聲音,這是鳥鳴叫的聲音。 我打開手機看時間,是清晨六點,這正是百鳥醒來的時間。 “菠蘿的海”位于菠蘿之鄉徐聞縣曲界鎮,我住的是“菠蘿的海”的一間客棧。客棧在一個水庫邊,是一個用木板建筑的二層樓閣,周圍樹木竹林環繞。 我躺在床上細細地聽著鳥鳴,有的聲音嘰嘰喳喳清脆悅耳,有的聲音咯咯咕咕婉轉低鳴。有的聲音像在窗邊飛進來的,有的聲音又像是從遠處鉆進木屋的。 鳥的聲音越來越多,越來越大,各種鳥鳴交織在一起,我像是聽著一首美妙的交響樂。 我走出房間來到陽臺,坐在陽臺茶幾旁的木頭凳子上,靜靜地聽著這美妙無比的聲音,靜靜地呼吸著帶有菠蘿清香的新鮮空氣。 這聲音是從哪里過來的?我在尋找著這聲音。我循聲望去,近處的鳥鳴是從客棧邊的樹上傳來的,遠處的鷓鴣聲是從“菠蘿的海”的菠蘿園那邊傳過來的。 我起身靠在樓閣陽臺的木欄站著,看著客棧旁邊樹上的一群鳥在鳴叫。樹上有各種各樣的鳥,有的鳥用尖尖的嘴巴梳理著羽毛,像是姑娘梳妝打扮迎接新的一天;有的拍拍著翅膀,像是在晨練;有的成雙成對依偎在一起,喃喃私語;有的親密嬉戲,像是在打情罵俏;有的繞樹低飛,盤旋在樹頂上;有的展翅飛翔,飛向遠方…… 我的目光隨著鳥飛翔的方向移到水庫邊。這是一個帶狀的水庫,說是水庫,更像是一個湖,深銀色的水面格外引人注目。水庫的水被輕輕的晨風吹皺水面,呈現出一道道淺淺的波紋,晨色下的水像溫柔的少女,又像出嫁的新娘,楚楚動人。 或許是水面的美麗,吸引了一對對燕子,它們像是在水面上飛翔欣賞著水面的美景,又像是冬去春來新的燕子在“菠蘿的海”愜意地漫游。它們有時叫了一聲,然后掠過水面,水面上蕩起一陣漣漪。 “咯咯——咕咕——嘠——”一陣高亢的鳥啼聲把我的眼光引向“菠蘿的海”的遠方。由于太遠,我看不清是什么鳥,但我聽聲音,知道這是鷓鴣的啼叫。“菠蘿的海”的早晨是寧靜的,聲音從“菠蘿的海”七彩田園的菠蘿地傳過來,這充滿雄性的鷓鴣聲穿過薄霧,顯得非常有穿透力,婉轉而悠揚。我靜靜地聽著鷓鴣啼叫,看著遠方不同色塊的菠蘿園,好像在欣賞著一幅幅絕妙配樂的風景圖畫。 我走下樓閣,踏著嘰嘰喳喳的鳥鳴聲,沿著木板鋪設的棧道,來到一片竹子和樹木混生的林子。 這個林子簡直是鳥的天堂,微風吹過竹木沙沙作響,林子里的樹和竹子上有各種各樣的鳥,有布谷、畫眉、斑鳩、白頭翁,更多的是說不出名字的鳥,它們像人類各種不同姓氏的人住在一條村子一樣,聚居在一起,和睦相處,用不同的聲音匯集成“百鳥和鳴”,共同為人類演奏大自然美妙和諧的音樂。 這個林子更是鳥的樂園。這里的鳥一點都不怕陌生人,我的到來,好像它們一見如故。有些鳥在我頭頂的樹枝上跳來跳去,好像我的到來又給這個林子增添了一份熱鬧。有些鳥探著頭望著我,吱吱地對我鳴叫,又好像要跟我說話。我走在林子里,笑著逗著鳥咕咕說話。 啊!這個世界是如此的和諧美好!我漫步在這林子里,漫步在這“百鳥和鳴”之中,陶醉在大自然這人鳥共樂的意境里! 我透過竹林,透過這嘰嘰喳喳的鳥鳴聲,看到人們正在水庫邊的不遠處搭建涼亭,建筑棧道,種樹種草。我心里在想,不久將來這“菠蘿的海”將吸引更多的鳥來這里棲身安家,這里的傍晚將會出現夕陽下百鳥歸巢的壯觀景象……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中國有許多朝代重視紅色。唐朝時,對紅色尤為重視。比如說,白居易在唐朝很有名,但是他當時的官是刺史,還不到五品,達不到用紅色的地位,所以皇帝賜他叫“賜緋”,賜一個近似于紅的顏色,就是緋紅的“緋”。白居易在《行次夏口先寄李大夫》中感恩地寫道:“假著緋袍君莫笑,恩深始得向忠州。” 白居易五十歲時,已經達到了五品官職,于是他寫詩云:“五品足為婚嫁主,緋袍著了好歸田。”從此,白居易可以享用紅色的物品,這就是皇權所允許的尊嚴、地位,而且從此他也可以回家安度晚年了。就是說,他達到了人生最高的理想狀態。平時我們所說的“紅人”“大紅大紫”,便由此而來。所以,別看一個簡單的紅色,你今天穿的紅色衣服,是白居易一輩子向往的顏色。 到了明代,由于當時國姓為朱,明太祖又是紅巾軍起事——當時起義軍通過戴紅色頭巾來證明自己身份,所以特別尚紅。朱元璋“太祖以火德王”,意思是明朝運當火德。赤為火之色,明太祖起兵南方,以火德興邦,火德尚赤,他又姓朱,與赤同義。所以尚赤。 而且,在中國,紅色還比較神秘。比如說,在民俗中紅色能鎮邪驅魔。有些地方,人在本命年要系紅腰帶,穿紅衣紅襪。因為,關于本命年,有一種傳說。據說,這一年的生肖守護神要去天庭參拜,你身邊就沒有神祇來守住你那孤獨的命運了,你就隨時可能遭到妖魔鬼怪的糾纏,而紅色能夠降妖辟邪,于是,自然就衍生出了穿紅色衣物的風俗。這樣,穿上紅衣紅襪,系上紅腰帶;讓紅色守護著自己,從大年三十開始,讓所有的邪魔都不敢近身。 在這種神秘的風俗中,紅色是能辟邪的。它為什么辟邪呢?因為紅是陽,純陽,所以紅色辟邪。為什么中國人喜歡大紅,就是這個原因。每個人的命運,不管是上至達官貴人,還是下至老百姓,他的命運都會有一些坎坷;所以,人們通過這種方式,在十二年一輪回的本命年中來辟邪,給自己一種心靈上的安慰。 此外,新年貼紅對聯,漢族婚禮中的紅嫁衣、紅蓋頭、紅蠟燭,新科的紅榜等等,說明紅色運用之廣,可以說不論何時何地,人們都要用紅色來增添喜慶氣氛。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HA1155VEFE15EF


台南輕旅行必到-炸豬排特色居酒屋推薦》台南輕旅行必到-日本咖哩特色居酒屋推薦》
台南聚餐日式料理便當外帶推薦》 拉麵迷不可錯過!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為您獻上一碗熱騰騰的拉麵台南一日遊必到-日本燒烤特色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丼飯的多樣選擇,滿足您的挑剔口味

arrow
arrow

    4jwgp6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